close

大家好~我又來哩

這次要跟大家介紹我心目中的無雷愛牌「media媚點」

在還沒收到新品之前

自己的化妝櫃裡面就有滿多他們家的產品(隔離霜、口紅還有腮紅等

真的就是便宜又好用!!!!!!

S__13770854.jpg

因為我本身的膚質是超級沙漠肌又容易過敏

滿羨慕大家可以用粉底什麼的~

我上粉底的命運只有浮粉、脫皮

但出門總不能素顏嘛~所以我本身很喜歡媚點的綠色隔離霜

可以自然的修飾泛紅 讓我的臉呈現自然的好氣色

講了那麼多~~這次最重要的還是要跟大家介紹「media媚點」家的新產品

這次體驗的產品有持效控油粧前乳、零瑕美肌粧前乳(橘)、防曬粧前水凝乳

S__13770856.jpg

包裝上面就是維持一貫的簡潔、乾淨風格

顏色淺淺淡淡的放在化妝櫃上也是一種享受呢

S__13770857.jpg

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上妝後的真實感覺~

夏天的防曬絕對是每個女生都很注重的環節

看看「防曬粧前水凝乳」的包裝上寫到該產品有高SPF防曬系數以及SPF 50 PA++++

一開始原本讓我有些卻不(想說天啊!感覺就很黏膩.....)

但實際塗抹到手上後 感覺卻讓我相當驚艷!!

質地真的很容易吸收 簡單塗抹後就可以被肌膚吃進去

簡單形容就是輕透不黏膩的感覺

我想這瓶會成為今年夏天我的愛用品之一

S__13770865.jpg

再來~就是介紹我最愛的零瑕美肌粧前乳啦

這次收到橘色款~

質地一如既往的好吸收、好推

上到臉上後跟綠色款的效果不太一樣

但可以明顯到上肌後肌膚明亮感整個大大提升

S__13770864.jpg

S__13770863.jpg

看看塗開後的對比!!差很多欸(原本的能看嗎???)

修飾暗沉的部分做得非常好~(肌膚好一點的女孩們只要單擦就可出門不誇張)

使用過後依舊非常喜歡呈現的妝效

所以之後就是看我的肌膚狀況來決定要用哪個顏色(反正cp值很高怎麼用都不心疼哈哈)

最後~要來體驗持效控油粧前乳的部分

前面有提到我的肌膚真的是沙漠中的沙漠

雖然平常比較少出油但還是會有脫妝的困擾

所以這次我以少量的方式上在我的雙頰及T字部位做加強

S__13770862.jpg

擠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粉膚色

是一款「保濕系控油」的產品

經過出門一天的摧殘後

發現…它提升持粧度的效果很讚 脫妝部分明顯減少~

而且我用量也只有一點點 所以有這樣的效果真的滿讓我嚇到

S__13770861.jpg

總之

這次的體驗果然沒讓我失望

每樣產品的CP值(好用程度+小資女價格)都讓人驚豔

最後我也搭配了自己本身就有的口紅及腮紅完成整體妝容

簡單幾個步驟就完成了自然有氣色的妝

對學生或是上班族來說都是相當方便

喜歡的女孩們絕對要靠櫃親自試試看!!!!

希望這次的文章有幫助到妳們~下台一鞠躬~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